
女,20岁 2018-03-06 23:28:45
做完手术第七天了,表面结痂了,有时候手用力伤口有点不舒服。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的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自然恢复正常,不用担心。如果伤口比较深的话,可能会留疤。建议平时注意皮肤的护理,等恢复以后可以用一些药物,现在一定要追忆保持皮肤清洁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主要是预防感染。
2018-03-07 14: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