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术后伤口结痂了,伤口不舒服是怎么回事呢?

术后伤口结痂了,伤口不舒服是怎么回事呢?

女,20岁 2018-03-06 23:28:45

病情描述:

做完手术第七天了,表面结痂了,有时候手用力伤口有点不舒服。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的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自然恢复正常,不用担心。如果伤口比较深的话,可能会留疤。建议平时注意皮肤的护理,等恢复以后可以用一些药物,现在一定要追忆保持皮肤清洁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主要是预防感染。

2018-03-07 14:54:1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