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做了扁桃体切除,会好吗?

做了扁桃体切除,会好吗?

女,39岁 2018-06-13 21:06:27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因为扁桃体总化脓,就给他做了扁桃体切除,会好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最近还是需要服用一些消炎药进行治疗,避免出现孩子出现发热。注意不要引起感染。最近注意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避免辛辣刺激,大约一周左右恢复正常。少说话,多喝水。不要吃油腻的食物。

2018-06-14 10:13:5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