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3岁 2017-01-28 15:59:08
餐后血糖22怎么办?要怎么降糖呢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 空腹血糖超过7.0或餐后血糖超过11.1都是可以诊断糖尿病的,建议在医师的详细检查后,在用药治疗,建议您去内分泌科就诊,规范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规范治疗,以防并发症的发生。你好,糖尿病病人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平衡膳食,也就是在总热量控制的前提下,尽可能做到谷类,肉,蛋,奶,蔬菜及水果种类齐全,以便获得均衡营养。建议吃升糖指数低的蔬菜如黄瓜,西红柿,青菜,芹菜等。水果如柚子,猕猴桃,草莓,青苹果。蛋白选择优质蛋白如瘦肉,牛奶,鱼类等。主食比较好选择粗粮如玉米面,荞麦面,燕麦面做成的馒头。但都的注意量。注意吃药控制好血糖。
2017-01-28 16: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