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糖尿病 血象正常 血糖9. 点多,为什么反复发烧?

糖尿病 血象正常 血糖9. 点多,为什么反复发烧?

男,50岁 2017-02-08 14:55:15

病情描述:

糖尿病血象正常血糖9.点多,为什么反复发烧?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反复发烧考虑是感冒,受风寒着凉,病菌感染有炎症引起的,可以服用药物治疗观察看看,避免受风寒着凉,积极服药治疗将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定期复查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比较好不要吃甜食,合理安排饮食,少食多餐,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

2017-02-08 1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