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孕妇做羊水穿刺能查出什么?羊水穿刺什么时期做?

孕妇做羊水穿刺能查出什么?羊水穿刺什么时期做?

女,31岁 2019-04-12 16:50:30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现在怀孕3个月了,医生让我下个月去做羊水穿刺检查,请问孕妇做羊水穿刺能查出什么?羊水穿刺什么时期做?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情况下羊水穿刺检查是在16至20周做比较好,羊水穿刺检查可以检查出胎儿是否缺氧,羊水若是过少会出现胎儿缺氧的现象。羊水穿刺是能测出胎儿是否存在畸形状况的。还能检查出胎儿。下个月就可以去做羊水穿刺检查了,建议您孕期注意按时产检,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每天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和有营养的食物。

2019-04-12 16:47:3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