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52岁 2019-04-18 14:13:47
医生您好,我前几天着凉了,没有及时吃药,早上起来有点头疼,额头不热,但是量体温有38度,请问这是发烧的症状吗?应该怎么退烧?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您这样是发烧的症状,一般情况下成年人体温有38度就是发烧了,发烧一般都是感染引起的,还会伴随着头晕、身体无力,怕冷等症状,这时候虽然不需要使用退烧药物,但是还是要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身体降温。建议您发烧时可以吃些退烧药降温,同时要大量饮水,注意休息,可以多睡觉,使用热水泡脚等。
2019-04-18 14: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