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甲亢吃药过敏,没好怎办

甲亢吃药过敏,没好怎办

女,29岁 2017-05-25 14:26:27

病情描述:

甲亢,吃他巴唑过敏已经两个月了还没有切底好,T3T4又高起来了,他巴唑过敏是一点都不痒了再换药?痒多久?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甲亢是一种因甲状腺分泌的甲状腺素增多所致的一种疾病,目前的病因还不是太清楚,甲亢的治疗目前主要有三种方法:药物、碘131放射治疗以及手术治疗,通常首先考虑是药物治疗,药物治疗通常需要长达两年以上的服药时间才可能治愈的,复发率比较高,不易导致甲减。碘131放射治疗方便,治愈率高,复发低,但缺点是费用高、易导致甲低。手术的创伤比较大,通常适用于前两种方法治疗效果差或复发以及有一些禁忌症的情况。

2017-05-25 14: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