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甲亢病人能吃香蕉吗?

甲亢病人能吃香蕉吗?

女,14岁 2018-05-18 11:00:24

病情描述:

甲亢病人能吃香蕉吗?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现在是可以吃香蕉的,一般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但是患有架甲亢的话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既然确定有甲亢的话,建议服用药物进行调理,以后一定要定期复查,平时不要吃寒碘丰富的食物。

2018-05-18 11: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