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鼻炎很久了,能用中医疗法吗?

鼻炎很久了,能用中医疗法吗?

女,30岁 2018-10-16 14:41:25

病情描述:

鼻炎也有一段时间了,冬天的时候特别难受,不知道中医治疗有没有效果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不排除有慢性鼻炎的可能,个人建议比较好医院的耳鼻喉科去检查一下。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可以考虑通过中药进行调理,平时一定要做好防护,天气转冷之前就需要避免出现感冒等问题。最近注意清淡饮食,刺激的食物少吃。

2018-10-17 09:27:3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