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得了糖尿病不治会怎样

得了糖尿病不治会怎样

男,29岁 2017-01-23 14:01:10

病情描述:

我刚刚检查出糖尿病,得了糖尿病不治会怎样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不用药控制,会引发一系列并发症如末梢神经炎,白内障 尿病肾病等..如果是血糖偏高可以通过饮食改善,血糖高就必须吃药控制了.积极的进行相关的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精神压力不要太大饮食,避免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的时候要积极进行锻炼,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还有不要熬夜。

2017-01-23 14: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