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7岁 2017-02-01 21:02:41
空腹血糖6.2餐后2小时血糖7.5正常吗?常见的检查方法有哪些?确诊后该怎么治疗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血糖稍微高一点点,按照你的血糖检查,现在不能诊断为糖尿病,只能诊断为空腹血糖损伤。你只是空腹血糖稍微高一点点,餐后两小时是正常的,可不必担心。平时饮食要规律清淡,要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以及含糖量高的食物。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做到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劳。平时要适当的活动身体,增强体质,生活要规律。
2017-02-01 21: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