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低血糖患者可以吃辣木籽吗,吃了有什么好处?

低血糖患者可以吃辣木籽吗,吃了有什么好处?

女,29岁 2017-08-30 09:40:52

病情描述:

低血糖患者可以吃辣木籽吗?吃了有什么好处?日常中怎么保养?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辣木籽本身就具有降低血脂、血压,减肥瘦身,调节肠胃等功效,同时它还有营养头发,抗紫外线,护肝等众多作用。这种食物不适合低血糖的朋友使用。因为你本身血糖就比较低,如果吃具体降血压作用的食物,那么血糖会更低,从而会加重病情。建议你不要吃辣木籽,可以多吃几块糖。

2017-09-23 1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