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二胎和怀一胎的症状会一样吗?需要注意什么

怀二胎和怀一胎的症状会一样吗?需要注意什么

女,26岁 2019-02-24 11:42:52

病情描述:

怀二胎和怀一胎的症状会一样吗?这次二胎孕吐反应完全不同,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说的这次二胎早孕反应和一胎不同,这是正常的情况,女性一般情况下每次怀孕的时候反应都是不一样的,不同过于担心,孕吐严重的情况要积极的就医治疗。女性在怀孕后,会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关系,导致引起妊娠症状,所以身体会有些不适,而反应最为明显的就是消化系统,出现恶心,呕吐,反胃等不适,孕早期要注意饮食清淡,可以帮助缓解孕吐,严重的孕吐建议积极的治疗。

2019-02-24 11:46:4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