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同房没有性欲是什么问题?

同房没有性欲是什么问题?

女,30岁 2019-04-18 18:07:33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今年三十岁,刚结婚一年多,每次同房的时候,都没什么性欲,请问,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女性性冷淡,原因一般分为两种,本身有疾病,还有就是心理上的问题,①患者本身有某些疾病,如卵巢机能不足,或肾上腺皮质和脑垂体等内分泌腺功能失调。②由抑制、恐惧情绪,性生活不协调等心理因素造成的。没有性欲,可能与生理上的因素有关,也有可能是心理因素引起的,建议先去医院妇科检查一下,如果生理方面没有问题,再去当地的心理咨询机构做一下面对面的心理咨询,建议患者平时多和另一半沟通,注意劳逸结合,不要熬夜。

2019-04-18 18:10:5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