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身上痒应该怎么办?

身上痒应该怎么办?

女,44岁 2018-04-04 03:47:57

病情描述:

身上痒,用手抓之就会起小疙瘩,吃了药,还是不管用,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考虑是有荨麻疹的可能。你可以到皮肤科去看一下。是皮肤过敏的表现,需要服用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最近注意环境卫生,注意开窗通风,勤晒被褥。

2018-04-04 10:09:4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