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患糖尿病5年,血糖13.6,请问:降糖还有其他方法吗?

患糖尿病5年,血糖13.6,请问:降糖还有其他方法吗?

女,52岁 2017-02-08 18:01:48

病情描述:

每天46个单位,血糖仍在10-11点徘徊。请问:降糖还有其他方法吗?日常中怎么保养?请医生告诉我。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糖尿病患者一经确诊,就要正规治疗,糖尿病的治疗要从5方面着手,就是饮食疗法,运动疗法,糖尿病教育,血糖的监测,有一环节做不好,都会影响治疗,建议要到医院正规治疗,祝您早日康复!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比较好不要吃甜食,合理安排饮食,少食多餐,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

2017-02-08 18: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