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分泌性中耳炎,做了耳膜穿,现在又复发了怎么办?

分泌性中耳炎,做了耳膜穿,现在又复发了怎么办?

男,38岁 2018-11-10 22:33:06

病情描述:

分泌性中耳炎,看了几次医生,还做了耳膜穿刺,现在又复发了好烦恼,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既然病情已经复发的话,这个是需要继续进行治疗的。建议您可以先服用抗炎药物治疗。否则这个可能会影响正常听力,还有可能会出现其他的并发症,最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避免辛辣刺激。

2018-11-14 10:49:1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