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脖子左边动脉处总是疼痛,没有明显肿块,什么原因?

脖子左边动脉处总是疼痛,没有明显肿块,什么原因?

男,52岁 2019-03-13 11:10:25

病情描述:

最近感觉脖子那里不太对劲,左边动脉处是疼痛的病原,正好是动脉那里,摸过去特别痛,没有明显的肿块。想知道可能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描述,脖子左边动脉处疼痛,不一定就是动脉疼痛,因为血管一般不会出现疼痛的症状,你摸到的动脉那里是淋巴结分布丰富的地方,很容易就会误判成是摸到的动脉,可能是淋巴结的增大和炎症引起的。你的情况要注意观察,不要总是用手碰,如果这个症状一直持续下去的话,建议你去医院的外科做一个颈部的彩超,判断一下到底是什么。可以先吃点头孢地尼等消炎药。

2019-03-13 11:13:0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