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2岁 2019-05-05 17:55:15
我检查患有糖尿病,现在特别担心,也不敢吃东西了,不知道糖尿病怎么治疗?选择什么医院呢?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检查患有糖尿病,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发病率非常高。糖尿病需要积极重视,尽快就诊医院内分泌科,这种病变治疗是需要综合性的,一般当地的三甲医院都是可以治疗的。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病,一旦患病,终身都需要治疗。这种病变是常见病,治疗是需要综合性的,结合血糖水平,肝肾功能,对于药物治疗反应性,并发症情况选择合理的药物,必要时需要胰岛素的治疗,饮食控制,运动锻炼都是基础性的。
2019-05-05 17: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