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体检时说葡萄糖高是什么意思?

体检时说葡萄糖高是什么意思?

男,33岁 2017-01-29 11:53:33

病情描述:

请问 体检时说葡萄糖高是什么意思?应该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 体检时说葡萄糖高说明胰岛对糖代谢有异常,如果是偶尔的出现这样的情况,有可能跟检查前没有严格的禁食有一定的关系。应该进行再次的复查。建议在复查血糖的时候,应该是空腹进行,一般选择在上午进行,在不进食早餐的时候连续的检查血糖。建议控制饮食,尽量吃升糖指数低的蔬菜如黄瓜、西红柿、青菜、芹菜等。水果如柚子、猕猴桃、蛋白选择优质蛋白如瘦肉、鱼类等,主食比较好选择粗粮。

2017-01-29 11:5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