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不小心胰岛素多打了,怎么办?

不小心胰岛素多打了,怎么办?

男,36岁 2017-02-01 11:04:13

病情描述:

不小心胰岛素多打了,怎么办?怎么治疗比较好,有哪些禁忌?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 胰岛素打多了,就要预防低血糖的发生。低血糖的症状有出汗,神经质,颤抖,无力,眩晕,心悸,饥饿感。中枢神经系统的表现包括意识混乱,行为异常,视力障碍,木僵,昏迷和癫痫。低血糖昏迷常有体温降低。如果出现这些症状,立刻口服葡萄糖,日不缓解,立刻到医院静脉输入。

2017-02-01 11: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