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0岁 2018-07-24 10:36:47
子宫淤血会不会排出来很多血,没有什么症状就是有血?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淤血特别多的话,通过药物作用,这个就有可能会造成大量的出血。你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在同房的时候也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妇科炎症的发生,饮食要规律清淡,要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做到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劳。
2018-07-24 1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