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5岁 2019-01-18 10:15:29
怀孕两个月,嘴巴里面没有味道,白开水都喝不下去,可以喝茶叶水吗?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在怀孕初期是会出现这个问题的,这是妊娠期的正常反应,一般会伴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到了3到4个月的时候会慢慢的好点的。这个是没有办法改善的,只能自己克服,一切都是为了宝宝着想,忍着吃一些东西,缓解不适。怀孕期间是不能喝茶的,尤其是浓茶。主要是由于浓茶中含有咖啡因成分,会增加孕妇的心率以及排尿量,会加重孕产妇的心脏以及肾脏的负担。主要是由于茶叶中含有一种成分,叫做鞣酸,它会影响肠道对铁的吸收,容易引起贫血。
2019-01-18 1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