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6岁 2019-03-12 09:26:47
医生你好,我是做手术后三天都没有排气,肚子胀的特别大,疼的难受,也下床走动了,用开塞露和灌肠本来有点效果,之后就不管用了。怎么办?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描述,手术后三天没有排气,肚子胀疼是正常的,术后肠蠕动没恢复是根本原因,是手术刺激和麻醉作用后引起。既然采取措施后没有效果,一般需要适当地用药。你的情况要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治疗,比较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暂时禁止饮食。
2019-03-12 09: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