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做手术后没有排气,怎么缓解?

做手术后没有排气,怎么缓解?

女,46岁 2019-03-12 09:26:47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是做手术后三天都没有排气,肚子胀的特别大,疼的难受,也下床走动了,用开塞露和灌肠本来有点效果,之后就不管用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描述,手术后三天没有排气,肚子胀疼是正常的,术后肠蠕动没恢复是根本原因,是手术刺激和麻醉作用后引起。既然采取措施后没有效果,一般需要适当地用药。你的情况要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治疗,比较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暂时禁止饮食。

2019-03-12 09:36:3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