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头上长了个疙瘩,刚开始的时候疼 后来不疼,一直都在,严重吗?

头上长了个疙瘩,刚开始的时候疼 后来不疼,一直都在,严重吗?

女,25岁 2018-03-16 14:27:33

病情描述:

头上长了个疙瘩,三四个月了,一直有,一开始很疼,现在不疼了,但是疙瘩一直在头上,请问医生严重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你好, 如果是表皮上长了疙瘩,考虑是卫生不好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主要是局部的红肿疼痛。应该是毛囊炎,多注意护理,适当用药就可以了。建议平时注意头部的卫生,可以用热毛巾局部热敷,再用碘伏局部消毒,不要吃辛辣食物,不好的话去医院就诊。用一些药物就可以了。

2018-03-16 20:21:2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