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得了中耳癌可怕吗,它该怎么治疗呢?

得了中耳癌可怕吗,它该怎么治疗呢?

男,57岁 2018-08-29 10:31:04

病情描述:

左耳一直感觉不舒服,有嗡嗡的声音,听力明显下降了,会不会是中耳癌?请问得了中耳癌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考虑是中耳炎或者神经损伤的可能比较大,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的耳鼻喉科去检查一下。如果确定有炎症的话,需要积极消炎治疗,否则会影响以后的正常听力。

2018-08-29 13:24:4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