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请问生化d里面查的血糖和单独查的空腹血糖一样吗?

请问生化d里面查的血糖和单独查的空腹血糖一样吗?

女,28岁 2017-01-23 12:03:15

病情描述:

请问生化d里面查的血糖和单独查的空腹血糖是一样的吗?生化d的血糖是否可以作为来看血糖值高不高的结果用?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生化后和查血糖一般是没有直接关系的,除非是应急性的血糖升高,这是一般和自身体质有关,不能作为血糖的最终指标的,比较好还是等自身恢复后,空腹检查血糖的值为准。平时要注意饮食健康,不要吃高脂肪太油腻的食物,饮食要清淡合理,多喝水多吃些含钾和矿物质多的食物,促进代谢才好。

2017-01-23 1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