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请问我空腹血糖6.3餐后一小时8.4是不是高血糖

请问我空腹血糖6.3餐后一小时8.4是不是高血糖

女,44岁 2017-02-06 20:58:37

病情描述:

请问我空腹血糖6.3餐后一小时8.4食欲大增皮肤痒是不是高血糖?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一般还是以空腹检查为主,从数值看是正常的,不属于高血糖。食欲大增皮肤痒要考虑其他因素,如甲亢、内分泌失调等,建议先去医院做个检查,甲状腺疾病要针对性药物治疗,中药调理内分泌是比较好的,可以起到活血化淤清热解毒的效果,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促进新陈代谢为宜。

2017-02-06 21: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