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妈妈血糖值是6.4,有什么问题吗?

妈妈血糖值是6.4,有什么问题吗?

女,47岁 2017-02-07 16:59:37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妈妈今天做了身体检查,血糖值是6.4,我妈妈今年47岁,有什么问题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血糖正常值参考:空腹小于6.2,餐后两小时低于7.8,你的血糖稍微偏高,建议注意饮食,避免吃甜食,如果有症状,可以服用降糖药物,定期复查即可。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比较好不要吃甜食,合理安排饮食,少食多餐,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

2017-02-07 17: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