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来月经吃银耳汤有什么好处吗?需要注意什么?

来月经吃银耳汤有什么好处吗?需要注意什么?

女,24岁 2019-03-09 12:15:39

病情描述:

你好,人家说来月经吃银耳汤好,请问来月经吃银耳汤有什么好处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女性月经期间要注意健康饮食,多吃一些温补的食物,而常见的银耳汤是一种高级营养补品,很适合女性月经期间食用,银耳具有益胃、补气、和血、补脑、美容、嫩肤、延年益寿之功效。 因此来例假可以适量吃银耳,适量吃不会对月经造成影响,常服银耳汤,还可起到嫩肤美容的效果。保持会阴部卫生,不吃辛辣生冷食物同时远离油腻的食物,注意饮食营养,日常注意保暖,避免受凉,与经期禁止性生活,保持好的心态。

2019-03-09 12:17:4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