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检查出了糖尿病,吃燕窝有害处吗?

检查出了糖尿病,吃燕窝有害处吗?

男,56岁 2019-06-14 13:36:53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请问糖尿病人能吃燕窝吗?父亲之前检查出了这种病,想让他补补,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吃。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糖尿病患者需要积极地控制住血糖,避免继续增高,吃燕窝是可以的,因为燕窝本身不含糖分,不过不加糖的话,口感会降低一些,既然血糖高,就不要加糖了,适当地吃可以起到滋补的效果。有糖尿病的话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的健康,不要吃太多甜食,就算是主食也应该加以控制,做到合理地饮食。平时要少量多餐,水果要少吃,适当地运动,还有就是患者要坚持用药。

2019-06-14 13: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