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老是感觉口苦,胃不舒服,没有食欲,饭后打嗝,怎么办?

老是感觉口苦,胃不舒服,没有食欲,饭后打嗝,怎么办?

男,42岁 2018-10-22 16:29:58

病情描述:

最近一个月老是感觉口苦,胃不舒服,没有食欲,饭后打嗝,需要吃药治疗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患有胆汁反流性胃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去医院的消化内科进一步确诊。药物治疗一般会采取胃动力药物,能增加胃肠道蠕动,抑制胆汁反流入胃,促进反流物排空。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的患者,需要采取手术治疗的方式,患者在治疗的过程中,还要避免自己情绪过于紧张。饮食要清淡,不吃油腻食物,以免刺激胆汁分泌增多,加重反流和病情。应细嚼慢咽,忌暴饮暴食。避免饮酽茶、烈酒、浓咖啡和进食辛辣、过冷、过热和粗糙食物。

2018-10-22 16:41:2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