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产后46天同房出血怎么回事?要去医院检查吗?

产后46天同房出血怎么回事?要去医院检查吗?

女,17岁 2018-11-11 14:37:44

病情描述:

产后46天同房出血怎么回事?要去医院检查吗?平时有什么注意的地方?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生产后46天同房出血的话,不排除有月经来临的可能,你可以到医院做激素六项检查一下。是月经的话就不用担心,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的,比较好到医院去复查一下,确定子宫恢复情况如何,然后注意产后调理。

2018-11-12 10:04:1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