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早上血糖很高是为什么?

早上血糖很高是为什么?

男,34岁 2017-01-30 11:00:39

病情描述:

我早上测量血糖一般比较高,请问早上血糖很高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出现早上血糖高,两个原因一是低血糖后的高血糖反应,再就是黎明现象,根据您的描述可能还是一个黎明现象。针对这个情况应该加大夜间的胰岛素剂量,或者改用长效或中效胰岛素。建议在饮食上控制,建议尽量吃升糖指数低的蔬菜如黄瓜,西红柿,青菜,芹菜等.水果如柚子,猕猴桃,蛋白选择优质蛋白如瘦肉,鱼类等.主食比较好选择粗粮。

2017-01-30 1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