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5岁 2017-01-30 18:01:38
我得了糖尿病,现在很担心,请问这个治疗该注意什么呢?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糖尿病人应少食多餐,一天比较好吃4餐,并且要多吃全麦食品和蔬菜,少吃含糖较高的水果,比如:甘蔗,香蕉,葡萄等.少吃盐,每餐只能吃2两米饭,少吃高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多吃南瓜,苦瓜,可以降血糖.水果不要在饭后吃.身体是个整体系统,虽然这只是个小毛病,但是也需要综合的调理,均衡饮食,建议您日常生活中多多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强身体对疾病的抵抗力,这样不仅能够尽快的帮助身体恢复,也能从根源上减少患病概率,祝您健康。
2017-01-30 18: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