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了降糖药,一直都是会胀肚子的,怎么办呢?

吃了降糖药,一直都是会胀肚子的,怎么办呢?

男,42岁 2018-07-06 12:23:08

病情描述:

吃了降糖药,一直都是会胀肚子的,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提问,建议去正规的中医院,让中医开中成药降血糖。因为西药降糖药都有一定的毒副作用,空腹吃对肠胃刺激很大,有的患者比较敏感,所以反应比较大。这种情况比较好还是中药降糖。中药不像西药副作用大,而且对于胰腺功能尚可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的患者。服用中药降糖还需要注意按疗程服用,一般需要坚持服用三个疗程,有可能会摆脱药物治疗,平时只需要饮食控制和加强锻炼就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血糖,但是是需要定期检查自己的血糖变化情况的。

2018-07-06 1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