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鼻子里面很疼,结疤出血,是什么病?

鼻子里面很疼,结疤出血,是什么病?

男,24岁 2019-04-16 13:56:06

病情描述:

鼻子里面很疼,就是鼻子里面有个伤口很痛,好像结疤了鼻屎一样,忍不住抠开后又流鼻血,这是什么病,滴什么药?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描述,鼻子里面疼痛多因为上火,结痂后出血是因为你用手抠掉引起的,此外考虑是鼻炎导致的鼻粘膜出血。一定要注意鼻子在结痂的时候不要用手去抠。建议及时就医检查,对症地进行处理,在鼻部的卫生方面多注意,如果觉得不舒服,可以用棉签蘸点盐水涂抹一下。平时注意清洁,让它慢慢恢复到正常状态。

2019-04-16 13:56:0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