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胎盘怎么处理比较好?

胎盘怎么处理比较好?

女,39岁 2019-04-29 18:24:35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刚生过孩子,医院让我留下了胎盘,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处理,请问小孩胎盘怎么处理比较好?胎盘有什么好处?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提问,一般情况下胎盘只要没有传染病都是可以服用的,如果孕妇患有乙肝,胎盘也比较好交由医院处理,必须强制性销毁,以免落入市场,带来隐患。健康的话也可以自己食用,或者深埋等。建议您可以带回家自己加点东西煮着吃,对产后身体恢复很有作用,另外胎盘对治疗子宫发育不全、子宫萎缩、子宫肌炎、机能性减退、无月经、子宫出血、乳汁缺乏症等,均有显着疗效。

2019-04-29 18:26:1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