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9岁 2019-04-29 18:24:35
医生您好,我刚生过孩子,医院让我留下了胎盘,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处理,请问小孩胎盘怎么处理比较好?胎盘有什么好处?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提问,一般情况下胎盘只要没有传染病都是可以服用的,如果孕妇患有乙肝,胎盘也比较好交由医院处理,必须强制性销毁,以免落入市场,带来隐患。健康的话也可以自己食用,或者深埋等。建议您可以带回家自己加点东西煮着吃,对产后身体恢复很有作用,另外胎盘对治疗子宫发育不全、子宫萎缩、子宫肌炎、机能性减退、无月经、子宫出血、乳汁缺乏症等,均有显着疗效。
2019-04-29 18: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