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3岁 2019-05-07 08:58:51
我之前去医院检测过血糖,一直都偏高,已经确定是糖尿病了,该去什么医院治疗呢?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已经明确患有糖尿病,那么一定要及时治疗。糖尿病是由遗传和环境因素相互作用而引起的常见病,临床以高血糖为主要标志,常见症状有多饮、多尿、多食以及消瘦等。糖尿病可引起身体多系统的损害,引起胰岛素绝对或相对分泌不足以及靶组织细胞对胰岛素敏感性降低,引起蛋白质、脂肪、水和电解质等一系列代谢紊乱综合征。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疾病,是不容易根治的,必须要长期治疗,日常也要加强护理。建议在当地三甲医院内分泌科就可以治疗,此病必须胰岛素治疗,先住院学会自己打针和计算胰岛素用量,少量多餐控制饮食,没有根治的特效药。
2019-05-07 09: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