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4岁 2019-06-13 16:28:34
医生您好,我每次来月经,都特别多,感觉有点贫血,请问月经量大怎么治疗?要注意什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您月经量多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引起的,另外凝血机制也有关系,还跟您子宫内膜的面积有关,建议您去医院做个检查,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可以服用中药调理看看。建议您平时可以吃点补气血的食物,还有注意月经期不能吃活血化瘀的食物,容易使月经量增多,红糖水不能喝。平时注意保暖,不要受凉,月经期多吃点红枣可以补血,严重的要止血治疗。
2019-06-13 16: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