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糖尿病人老是头晕恶心,怎么回事?

糖尿病人老是头晕恶心,怎么回事?

男,28岁 2017-01-22 20:01:34

病情描述:

医生,我是糖尿病患者,糖尿病人老是头晕恶心,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朱琳
朱琳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神经内科

病情分析: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检查清楚再说。糖尿病的话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注意休息,多喝开水,饮食以清淡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

2017-01-22 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