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患2型糖尿病怎么处理?

患2型糖尿病怎么处理?

女,35岁 2018-10-22 21:21:06

病情描述:

患2型糖尿病,两个大拇脚趾甲发红,流白色液体,怎么处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考虑是甲沟炎,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的皮肤科进行清创处理。平时注意不要穿挤脚的鞋子。既然确定有糖尿病的话,这个是需要用一些降糖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的,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穿比较宽松柔软的鞋子。

2018-10-25 09: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