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早上空腹测量血糖只有8.9,总是爱口渴,这是得了糖尿病吗?

早上空腹测量血糖只有8.9,总是爱口渴,这是得了糖尿病吗?

男,50岁 2017-02-08 15:58:25

病情描述:

早上空腹测量血糖只是8.9,总是爱口渴,这是得了糖尿病吗?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早上空腹测量血糖只是8.9,总是爱口渴,空腹8.9,应该差不多就是糖尿病,建议您再复查一次,或者检查餐后血糖。不论复查结果如何,都要注意控制饮食控制体重了。祝健康!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比较好不要吃甜食,合理安排饮食,少食多餐,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

2017-02-08 16: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