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控制血糖后会不会出现并发症?

控制血糖后会不会出现并发症?

女,47岁 2018-03-11 08:38:53

病情描述:

我前一周在医院测的血糖是7.28 ,后来是8.4 ,过了一周今天测了测是8.1,请问这样控制血糖行吗?会不会出现并发症?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 目前看是空腹血糖偏高,持续血糖偏高,容易出现心脑血管的并发症,需要把血糖控制在6.5以下,可以减少并发症的发生。建议平时少吃主食,坚持锻炼,定期检查血糖的变化,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过于激动。

2018-03-11 09: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