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喉咙里有白色颗粒,碾碎后有异味,是什么情况?

喉咙里有白色颗粒,碾碎后有异味,是什么情况?

女,17岁 2018-08-25 14:37:34

病情描述:

我喉咙里有白色颗粒,碾碎后有异味,请问一下专家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不排除有扁桃体结石的可能,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耳鼻喉科去检查一下。如果是结石的话,可以考虑进行清理,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口腔卫生,多喝水,勤漱口。

2018-08-26 10:06:0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