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糖高是糖尿病吗?

血糖高是糖尿病吗?

女,37岁 2017-01-04 11:02:30

病情描述:

血糖高是糖尿病吗?昨天去医院验的血糖,随机血糖值是25,没有糖尿病的症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求解!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血糖高不一定是糖尿病,糖尿病的诊断非常简单,糖尿病诊断标准为空腹血糖≥7.0,随机血糖≥11.1,餐后2小时血糖大于11.1,以上任意一条超标都可以诊断糖尿病。您这种情况可以诊断为糖尿病,糖尿病可以没有任何症状的,建议你控制饮食,胰岛素降糖治疗。

2017-01-04 11: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