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坐月子之后手指关节痛怎么办?

我坐月子之后手指关节痛怎么办?

女,35岁 2017-01-30 19:01:02

病情描述:

我坐月子之后手指关节痛怎么办,这个治疗该注意什么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月子病是可以治好的,因为不管是什么病只要对症下药总还是有用的。月子病是由于妇女在怀孕期间,新陈代谢十分旺盛,筋骨腠理处在开放状态,分娩、小产时元气大伤,坐月子期间风寒趁虚侵入,筋骨腠理闭合后,风寒被包于体内,无法排除,造成长时间的关节疼痛,怕风怕冷,腰痛等症状。月子病的治疗关键在于如何排出体内的深层风寒。这也是月子病比较难以痊愈的原因。因为一般的药物是不能打开已闭合的筋骨腠理,也就不能排出体内的深沉风寒了。

2017-01-30 19:06:2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