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6岁 2017-02-01 15:00:37
我的小便有异味,还有白色泡沫,今天去医院检查葡萄糖4+,想问下是不是糖尿病?怎么治疗比较好,有哪些禁忌?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糖尿病的可能,但不能完全确定为糖尿病,这个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和检查,因为吃糖分比较高的食物也可以导致尿糖阳性,平时饮食要规律清淡,要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做到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劳。平时要适当的活动身体,增强体质,生活要规律。
2017-02-01 15: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