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头上长包,不疼不痒,是什么原因?

头上长包,不疼不痒,是什么原因?

男,62岁 2017-08-31 11:01:10

病情描述:

我头上长了个包,不疼不痒,这是怎么回事啊?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崔琳静
崔琳静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毛囊炎的症状,一般是因为血热等因素引起的,建议患者清淡饮食,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时间。如果情况严重,一定要及时的就医。建议患者局部涂抹甲硝唑软膏,避免刺激局部的包,要保持面部清洁,平时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用化妆品,做好护肤措施。

2017-09-25 10:48:0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