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把眼尾的痣切了,眼皮肿了,有点塌,还能恢复吗

把眼尾的痣切了,眼皮肿了,有点塌,还能恢复吗

女,17岁 2018-08-26 22:49:09

病情描述:

我昨天把眼尾的痣切了,但是眼皮肿了,有点塌,睁不开眼,会不会以后都是眼皮塌的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您好,建议先去医院复查,明确是否属于正常的范围,如果术后效果不理想,一般会采取补救措施。给于消炎类药物治疗,一般具有不错的治疗效果。不要喝太多的水,避免眼皮肿的轻加重;晚上睡觉的时候选择用比较高的枕头,这样能够很好的减低出现眼皮肿的可能。患者在术后护理的时候,注意防晒,而且不要吃深颜色的加工食物,避免会留下疤痕。对眼睑以及太阳穴位置进行按摩,也能够取得不错的效果。睡觉之前对眼肚中央的位置按摩十次左右,长期坚持,能够很好的缓解眼皮肿的情况。多吃一些有助于保护眼睛的食物,常见的有鱼类、动物内脏、胡萝卜以及土豆等等。

2018-08-27 10:29:37

相关图文